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犇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土工格栅,土工布,土工膜,塑料排水板,蓄排水板,土工格室,止水带,抗冲生态毯...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南京hdpe绿色塑料植草格售后保障
南京hdpe绿色塑料植草格售后保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南京hdpe绿色塑料植草格售后保障 
品牌: 犇牛
规格: 3.8cm、5cm、7cm
颜色: 绿色、黑色
用途: 停车场、消防车道、消防登高面、高尔夫车道、会展中心、现代化厂房、高尚生活社区、屋顶花园
单价: 18.25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6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267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14 17:31
  询价
详细信息

植草地坪实现了整体性,平铺完整,不像植草砖,一块块的铺装。且起抗压能力实现了200吨的高承载,还实现了透水,透气。在城市今天,露天停车场使用它,有效的利用了宝贵的土地空间,也不会像硬化路面那样光秃秃的很难看。

规格:385*410×50mm 500x500x40mm500*500×50mm 500x500x70mm

塑料植草格:

一、高成活率:与传统的混凝土植草砖相比,塑料植草格的草坪成活率远远高于植草砖的草坪成活率。

二、高承载:其的力学结构可使高承载重量达到200t/m2

三、保持水地:植草格可以很好的解决暴雨冲刷一般植被土地所形成的水土流失问题,同时可以解决硬化地面渗透能力差甚至不渗水的问题。

四、高绿化率:由于其植草腔内曲面的设计,绿化率可以达到95%以上,同时实现地面的高承载能力。

五、高耐用性:塑料植草格性能稳定,耐用,具有长期的经济性和实用性。

植草格,作为露天停车场,是佳的选择方式。在小区建设中,有绿化要求,城市汽车数量的猛增,让小区的停车位紧张,停车位紧缺,不容易解决。植草格的绿化率算进建筑的绿化率,有了植草格,停车位也有了。小区也不担心汽车在马路面被贴罚单了,用少的土地,实现了大空间的利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